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贝开1000万英镑天价预购杰克逊豪华庄园

  1988年,迈克·杰克逊买下了一座占地2800英亩的庄园,他还根据《彼得·潘》里的小岛为该豪宅命名。庄园内有私人运动场、游乐场、人工湖泊、电影院,甚至动物园。可惜随着杰克逊的事业日益衰退,庄园不再有人打理,自从猥亵儿童官司被宣判无罪后,杰克逊也很少再来过该庄园。为了维护这个庄园,杰克逊多年来积欠银行高达2450万美元贷款。根据法律文件,如果杰克逊不支付这笔欠款,法院将收回庄园,并举行公开拍卖。

  今年3月,就在杰克逊四处筹钱时,他的2个英国粉丝宣称,将联合出资1500万英镑来竞标买下庄园,他们打算帮助偶像度过财政危机,不过此事后来不了了之。11日,杰克逊又找到新的金主——某房地产集团愿意向他提供贷款,由此暂缓了庄园遭拍卖的命运。昨日有消息称,贝克汉姆也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天价,打算买下庄园,以拯救这位昔日的巨星。据悉,庄园距离小贝的新训练场很近,这对小贝来说是不小的诱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