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纪录片《泰森》将亮相戛纳 泰森将出席首映式

  关于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的纪录片《泰森》将在本月14日至25日举行的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首映,该片由擅长体育题材的詹姆斯·托贝克导演。

  据法新社报道,纪录片《泰森》通过多次对泰森的采访,主要反映泰森的职业生涯沉浮。据悉,本月将满42岁的泰森届时将从他居住的美国拉斯韦加斯前往法国戛纳出席纪录片的首映式。

  泰森最近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对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泰森透露,在吸毒和酗酒多年后,他过去15个月已摆脱了这些不良嗜好。

  《泰森》涉及泰森成名后留下的“污点”,包括和身为演员的前妻罗宾·吉文斯的离婚风波、因强奸服刑以及破产案等。

  泰森在1986年20岁时成为世界最年轻的重量级冠军,并将冠军称号保持到1990年。1992年,泰森因在1991年强奸一名参加选美比赛的少女被判3年徒刑。

  1997年,泰森在比赛中咬伤对手霍利菲尔德的耳朵。2003年,泰森申请破产。2005年,泰森宣布退出拳坛。

  导演托贝克在泰森10多岁时就认识泰森,曾邀泰森在他执导的两部影片中担任角色。托贝克去年在洛杉矶一个康复中心对泰森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森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