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智斌否认与张敬轩断背 改走电子音乐路线

  改走电子音乐路线

  虽然对这几年的成绩不算满意,但关智斌认为这张专辑仍然代表了成长期的方向。现在却要从悲情情歌转为轻快、迷幻的电子音乐路线。

关智斌

  从Boyz时代的耍帅到单飞岁月的情歌路线,6年里关智斌一直在演戏唱歌两方面发展,新专辑《代表作》是关智斌对自己近几年来音乐成绩的回顾,12日在与广州媒体的对话中,从梁洛施的解约到与张敬轩的“断背”事件,关智斌直抒看法,不经意间流露的仍是大男孩本色。

  近几年,香港歌坛萎靡,英皇旗下的泳儿已经签下年代公司代理台湾的演艺事业,关智斌当然也在积极开拓市场,目前已与一些台湾导演接触,此外,多在内地走动,学普通话和参加演艺培训班等。不过,就演戏和唱歌而言,自己更喜欢唱歌。令他记忆深刻的片段来自一次在广州天河的演出,那时他还怕广州歌迷不知自己是谁,可是当他唱出《死性不改》时,台下观众竟能跟着一起唱,令他非常感动。

  很佩服

  谢霆锋

  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事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关智斌表示自己没有碰到梁洛施所说的那些不合理的事情,“她外表文静内心成熟。”目前英皇艺人中,关智斌认为谢霆锋是男星中的一哥,他举例说,谢霆锋如果想做一件事就一定能做到,比如学耍棍,他用了一个月练习就有模有样,这让关智斌佩服不已。

  否认断背传闻

  最近张敬轩因为邀关智斌出任红馆演唱会嘉宾,让他俩的“断背”传闻越传越烈,关智斌在否认之余,也笑说要多谢张敬轩让他上了那么多头条,对知名度提升不少。说到好友张敬轩取得今日成就,除了幸运和努力,关智斌觉得他还有个好处是不忘本,如他近几年在香港获奖,领奖时从不忘记谢谢广州歌迷和媒体的支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智斌 | 张敬轩 | 梁洛施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