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川妹子李丹阳心系灾区 连夜赶录《人间真情》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二炮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的家乡四川汶川发生了罕见的7.8级强烈地震,危害面积极其广泛,北京、重庆、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北、等近半个中国有震感。灾情发生后李丹阳立即联络四川的亲人和朋友,李丹阳说因为通信不畅很多朋友无法联络上。成都所有航班被取消,部分互联网中断,只能通过电视,网络查看家乡的灾情,以新闻图像所见,震区屋倒墙塌,生命瞬间隐没于废墟…这悲惨一幕幕如在眼前,另李丹阳心急如焚……

李丹阳


  四川汶川是这次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作为一名从四川走出来的歌唱演员,家乡的灾情时时牵动着李丹阳的心,她心情沉重地连夜录制首部抗震救灾公益歌曲《人间真情》。

  不断上升的死亡人数,让李丹阳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忧心忡忡,想着如何为家乡的灾区人民做点什么而心焦急万分。了解灾情后,李丹阳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献上自己的爱心,并承诺灾区有任何需要她配合的工作她绝对义不容辞。同时她还通过媒体热烈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并联系演艺界的一些同行一起组织赈灾义演,所谓天灾无情人有情,慷慨捐助见真情,刚刚从废墟中爬起的人民期待您伸出温暖的手,奉献一份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丹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