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男星迈克尔-拉帕波特加入《越狱》第四季

迈克尔-拉帕波
迈克尔-拉帕波

  搜狐娱乐讯 Hollywood Reporter报导,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热门电视剧集《越狱》(Prison Break)将迎来一名新演员加入,这个人就是男星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aport),他将在《越狱》第四季中出演一名政府特工,将会给剧中的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Michael Scofield)(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饰演)和他的哥哥林肯·巴罗斯(Lincoln Burrow)(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饰演)提出非常丰厚的条件邀请他们。

  男星迈克尔·拉帕波特曾出演过多部国内熟知的热门电视剧集,最早曾在《六人行》(Friends)中饰演过剧中女主角菲比(Phoebe)的男朋友,之后曾出演过情景喜剧《家庭战争》(The War at Home)中的搞笑老爸。该剧被砍后,迈克尔·拉帕波特最近一直在NBC的情景喜剧《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中客串一个监狱中的犯人,也是非常搞笑的角色。

  《愚人善事》也是由20世纪福克斯制作的,这也是迈克尔·拉帕波特出演《越狱》的原因之一,不过他之前给观众的印象大多是比较神经质比较搞笑,是否能饰演严肃的政府特工则有待考证,也许这名政府特工角色本身也比较神经质。《越狱》第四季将于本月在洛杉矶开始拍摄,今年秋季在FOX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