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众明星心系地震灾区 演艺界人士慷慨解囊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之后,不少演艺界人士身先士卒,纷纷捐款,并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

  在得知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成龙,杨受成在13号下午专程赶到了北京,以成龙、杨受成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名义为灾区人民捐出善款1000万元,希望能够尽快帮助到受灾的群众。

成龙表示在得知震灾的情况之后,也曾想过很多方法来援助灾区,但是因为情况特殊,最终还是决定把善款交给国家的救援部门。

  除了成龙以外,张国立也在第一时间与冯小刚一起组织艺人进行捐款。通过张国立和冯小刚的努力,香港与内地多位演员都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了善款。不仅希能够组织更多演艺圈的明星为灾区捐款,张国立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呼吁,能让更多的人为灾区的人民做一点点贡献“……我希望通过《娱乐现场》节目呼吁更多的人……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四川汶川的地震无疑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在红十字会发起的捐款活动上,陈坤、那英,赵薇、周迅,以及朱时茂、陈佩斯等人便在第一时间捐出了高达70万元的现金。虽然大多数艺人并不在灾区现场,但是他们还是通过《娱乐现场》,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受灾的群众尽一份力量……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国立 | 冯小刚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