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首都音乐家抗震救灾慈善音乐会14日举行

    5月12日中午14时25分,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灾害,灾区房倒屋塌、山体滑坡,道路桥梁遭到严重毁坏,上万同胞被压在倒塌的房屋下,被掩埋在山体滑坡的乱石中,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及其严重的损害。

首都音乐家倡议,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首都慈善组织联合会发起、北京音乐广播、北京青年报、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北京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台“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首都音乐家慈善义演音乐会”今晚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届时,郎朗、薛伟、吕思清、戴玉强、张建一、殷秀梅、范竞马、吴碧霞、刘和刚、张立萍、丁毅、尤泓斐等将悉数登台,用他们的歌声和行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同时也将发出呼吁,请全社会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贡献出我们的力量。音乐会上,音乐家们将慷慨解囊捐款支援灾区,他们将为观众奉献自己的拿手作品,表达他们的一片爱心。

  搜狐娱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明日上午10点将会播出音乐会全程,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