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小璐心系地震灾区 随时准备参加赈灾义演

  昨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次地震波及的范围很广,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川、江西、海南、云南、湖南、湖北、甘肃、山西、内蒙古等多个省份都有明显震感,伤亡损失惨重。

  当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们用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们的支援。

而演艺界人士更是身先士卒,为让灾区人民顺利度过这一难关,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捐款捐物并呼吁朋友和粉丝加入到赈灾中来,尽所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尽快恢复到正常生活之中。

  记者联系到正在北京怀柔跟随《战北平》剧组紧张拍戏的李小璐,她表示昨天并没有感觉到地震的发生,在听说四川汶川遭受严重地震灾害后,并了解到已经有近万人在地震中不幸遇难,其中还包括许多儿童和学生时,李小璐除了惊愕,当即表示自己心情非常沉重,自己恨不能变成一名护士可以马上亲临灾区现场去救护受伤和被困的灾民。李小璐随后表示:“为了尽自己的一份力,她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给灾区人们带来一些帮助和温暖,我也和剧组商量过,只要有需要我随时准备参加赈灾义演,去灾区慰问他们,和灾区人们一起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