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佟大为关悦夫妇捐款15万 帮助受灾家庭

    正在河北野外拍摄新戏的佟大为通过手机信息了解到四川汶川地震情况,致电自己四川成都的朋友了解目前灾区的受灾情况,需要运送的物资,关悦在家中备好运送过去,保证自己朋友们的家庭能顺利度过灾害。

  佟大为还牵挂广大的灾区家庭,和新婚妻子关悦商量一起拿出15万元捐助受灾的家庭。

  由于自己身在片场拍戏,委托自己橙天拾捌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和扶贫基金会的人联系,确定和关悦二人捐助的款项尽快用于伤病家庭成员的救助。

  刚刚通过朋友的帮忙,顺利操办完婚事,组成幸福小家庭的佟大为夫妇除了捐款,希望自己还能通过别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当然也希望大家对夫妇二人的关注号召所有在今年新婚燕尔的幸福小夫妇能大家一起救助受灾的家庭,以我们小家的名义帮助受灾家庭。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