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慷慨解囊 捐款20万元赈灾

    四川大地震发生后,国人为之震惊,身为重庆妹子的蒋勤勤从电视新闻上看到灾区受灾妇女儿童的悲惨境况后,当即同老公陈建斌商量捐出20万元给灾区,其中10万将通过全国妇联用于专门救助受灾最为严重的汶川县的妇女和孤儿。

  蒋勤勤表示,在不可预知的灾难面前,妇女和儿童往往是最大的受害者。从电视报道中看到,地震造成很多学校校舍倒塌,看到那些被压在废墟里的幼小身体,蒋勤勤几度落泪。新闻画面中无家可归的母亲和还在襁褓里的婴儿也让同样身为母亲的她痛心不已。

  蒋勤勤陈建斌表示,自己捐出的20万元对于灾区的损失来说可能是微薄的,但是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战胜天灾,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