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福州宣传 何琢言为灾区献血遭拒

    顺利完成杭州首站宣传的《鹿鼎记》剧组,于昨日抵达福州,展开第二站的造势活动。也许是《鹿鼎记》曾在武夷山取景拍摄的原因,福州观众对于《鹿鼎记》表现出了更大的收视热情,这也让黄晓明、何琢言等主创受宠若惊。

何琢言为灾区献血遭拒
何琢言为灾区献血遭拒

  《鹿鼎记》剧组做客《海峡都市报》,福州观众打爆读者热线

  根据主办方的活动安排,《鹿鼎记》剧组的一干主演们抵达福州后,便要到海峡都市报社,与当地的观众读者做热线互联。也许是《鹿鼎记》曾在武夷山取景拍摄的原因,福州观众对于《鹿鼎记》的播出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收视热情。热线刚一开通,当地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不少读者表示,当初武夷山的探班,让他们和《鹿鼎记》中的演员结交成朋友的同时,也亲眼见证了该剧拍戏的辛苦与精彩。

如今播出了,一定要从电视上再感受一回,看看自己当初在片场看到的场面,进入了电视里会是什么样。

  也有观众表示,对于何琢言和黄晓明在福建拍摄时的演出印象深刻。特别是一场小宝在海水里营救双儿的戏,是这次《鹿鼎记》播出,需要重点观看、温故知新的看点之一。

  何琢言心系灾区,想献血遭拒绝

  由于近日国内遭遇数十年难得一见的大地震,因此《鹿鼎记》剧组成员也纷纷出谋划策,想以自己的力量为灾区做贡献。一心想以献血方式贡献自己力量的何琢言,却意外的遭到了拒绝。

  原来,根据国家献血的有关规定,女生献血的最低体重要求,要至少达到40公斤。纤弱的何琢言,虽然体重勉强达到了这一标准,但是考虑到后面还有繁重的《鹿鼎记》宣传工作。一旦献血,不排除在高强度工作消耗下生病乃至病倒的可能,这样一来,便与以己余力帮助他人的原始目标相悖。因此综合考虑后,何琢言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来为灾区人民做贡献的心愿,还是遭到了拒绝。

  据悉,何琢言已改为通过捐款方式向灾区出力。华谊兄弟公司也向她允诺,可以在《鹿鼎记》宣传工作结束后,回北京献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