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霭玲录《沈春华LifeShow》 对老公一见钟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4日,台北,中天节目《沈春华LifeShow》昨日(5月13日)录制,陈霭玲、其夫婿蔡明忠参加。陈蔼玲形容婚前见到蔡明忠就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她说:「这个情呢,感觉很顺,像熟悉的友情。」但是提到罹患罕见疾病的第4个孩子时,陈蔼玲难过得流下泪水。

  陈蔼玲表示,当初怀了第4个孩子时,医师就告知宝宝脑部发育不佳,要夫妻俩审慎考虑优生法拿掉孩子。而今13年过去,老四翰翰的诞生,也撼动整个蔡家。蔡明忠表示,陈蔼玲为了让翰翰与全家出国旅行,到了澳洲才下飞机,翰翰就立刻送往急救。为了将儿子从鬼门关前抢救回来,陈蔼玲说:「我还跟医师吵架,不然他就会被当一般孩子对待。」就连翰翰才出生快满月时,也送往急救,当时蔡明忠在外喝酒,急得陈蔼玲说:「你儿子都快死了,你还在喝酒!」

  而夫妻俩在孩子的教养问题上也会争吵,但陈蔼玲仍赞美老公说:「他对我承诺每周至少有一天陪孩子们,他都有做到。」两人结婚20年,陈蔼玲形容自己「渐入佳境」,她说:「最大的适应是和公婆,因为他们是很传统的家庭,但老公都会教导、支持和带领我。」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