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蔡少芬夫唱妇随探班老公拍戏 闹市等张晋收工

  被蔡少芬形容为“极品”的帅气老公张晋最近与孙耀威及黄又南等人在香港拍摄一部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5月9日,张晋与黄又南于中环开工,爱妻蔡少芬被传媒撞见亲自到现场探班,等候期间,蔡少芬没有阻碍拍摄,而是在车上背剧本,非常细心及专业。

  在影片《流浪汉世界杯》中,张晋饰演一名流浪汉,拍摄时经常衣衫褴褛,与蔡少芬所形容的“极品”帅气老公完全不符合。5月9日晚约10时45分,他与同剧的黄又南在中环拍片期间,记者发现有一名疑似蔡少芬的女子在现场走来走去,细看下发现这位女子真的是蔡少芬。工作人员见有记者拍照,立刻走上前提醒蔡少芬,原想陪伴老公拍剧的蔡少芬唯有回车上细心等候老公收工。

  身为基督徒的蔡少芬被记者问到是否有份客串该部福音电影时,她表示没有,说自己正在拍摄另一部电影,且该部电影多在外地拍摄。据悉,蔡少芬接拍的是由邱礼涛执导的新片《同门》,对手有杜汶泽、余文乐及江若琳等。估计蔡少芬即将到外地拍摄该片,不能在香港陪伴老公,所以9日晚特意到中环探班及等候老公收工。蔡少芬在车上等候时,记者发现她正在看剧本,且念念有词地背剧本,等老公期间也不浪费时间。

  

  11时45分左右,张晋终于完成当晚的戏份,离开拍摄现场时,他即换掉戏服,变回蔡少芬心目中的帅气老公。登车后,夫妻俩十分体谅传媒的苦心等候,特意让记者拍照,见到二人合照时笑不拢嘴,颇为合拍极具夫妻相。两人还开心得高举胜利手势,羡煞旁人。体贴的蔡少芬不时提醒在路边拍照的记者小心,然后便与老公驾车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