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徐静蕾捐款20万元 为援助灾区时刻准备(图)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给灾区带来的巨大的人员伤亡和严重损失,各方对灾区密切关注的同时,许多责任感强烈的演艺界人士也在第一时间给出援助。曾在今年春晚为灾区“雪中送暖”的徐静蕾,今日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地震灾区捐款二十万,希望帮助四川的灾区人民渡过眼下的难关,徐静蕾还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在天灾面前,到底怎么样才能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最实在的支持,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自己除了捐款和在媒体上呼吁之外,还将随时准备以一切可能的方式为灾民解决眼下的问题。

徐静蕾捐款二十万
徐静蕾捐款二十万

  徐静蕾表示,当日听说地震消息,她马上中断写博,让公司的同事下楼暂避,之后各种消息纷纷传来,得知四川灾区的具体情况,她第一想法就是查询赈灾捐助的电话,看自己能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并表示在巨大的灾难面前,虽然人的力量显得越发渺小,但众志成城的决心仍是相当必要的,希望自己的二十万捐款能给灾民提供有效的帮助,而对灾难迅速有效的反应,则是目前更重要更需要解决的问题,她本人在积极思考救援方法的同时,对一切可能提供的帮助也在随时准备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