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女孩》男女主演戏假情真 共度激情周末

美剧《绯闻女孩》的男女主角 Blake Lively和Penn Badgley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
美剧《绯闻女孩》的男女主角 Blake Lively和Penn Badgley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
亲嘴儿那是小case
亲嘴儿那是小case
这姿势好!
这姿势好!

  搜狐娱乐讯 美剧《绯闻女孩》的男女主角 Blake Lively和Penn Badgley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他们上周在墨西哥的度假胜地玛雅海滨的Paraiso de la Bonita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周末。

  虽然他们之前一直刻意回避两人之间的绯闻,甚至否认。但是这次两人被拍到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据,照片中,两人一起晒日光浴,在海中嬉笑、接吻,Penn甚至给Blake后背擦防晒霜,如此激情缠绵,不是情侣,你会信吗?

Penn Badgley的小肚子!


这也太明目张胆了!
这也太明目张胆了!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是CW电视台推出的青春偶像剧,由曾经红极一时的《橘子郡男孩》(The O.C.)制作人打造,在全美掀起了新的时尚潮流。作为偶像剧,剧情并没有特别的新意,但是该剧制作非常精良,从音乐到服饰,全部走在时尚最前沿,再加上光鲜亮丽的主演,在剧中尽情的谈情说爱,十分养眼,在美国成为高中生追捧的话题剧集。Blake Lively在剧中扮演富家千金Serena,Penn Badgley饰演穷小子Dan,两人在剧中的感情受到了很多考验,在戏外却发展得很迅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