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男导演否认获通行证 李湘包小柏受邀网络评委

  为了能在8月1日左右结束《快乐男声》的全部比赛,湖南卫视在等待批文下达的同时,正通宵达旦地商讨快男的各种方案。

  昨日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初步方案的轮廓已出台,本届快男将争取在半个月的时间内结束海选。

  而总导演人选也已基本确定由之前操作过超女、快男分赛区的易桦接任。此次赛事网络赛区的金鹰网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向李湘、包小柏等人发出邀请,请他们担任该赛区的评委。

  时间受限

  快男可能深夜播出

  记者昨日了解到,在近两天的方案碰头会上,快男团队拿出了几套时间流程,所有时间流程方案统一的地方就是要赶在奥运会开幕前结束全部比赛。而启动的时间将视批文正式达到的时间,定在16日、23日或30日。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本届“快男”将是湖南卫视打造选秀赛事后最难操作的一届,“从时间上来说应该是相当紧张,必须在奥运前结束,而且选秀赛事的一些规定给我们的空间也没有从前大了。”记者从“新规定”中看到,除了不允许各种收费性质的投票外,所有选秀活动均只能在19:30至22:30时段外播出。

  对此,快男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格遵守“新规定”,那么这也意味着观众很可能在深夜观看快男。而由于准备时间十分紧凑,之前开动五个赛区的方案已被否定,只设长沙赛区和网络赛区,进行同步海选。相对之前持续数月的庞大海选规模,本届快男海选的时间将争取在半个月内结束,随后展开十强战。

  导演易主

  易桦接替龙丹妮

  记者昨日还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有“选秀之母”头衔的龙丹妮因为被调任天娱总经理,加之手头节目任务繁重,已确定不再担任本届快男的总导演,“接棒”的将是湖南卫视另一名优秀女导演易桦。之前她也是超女、快男的分赛区导演,李宇春、尚雯婕两位超女就出自于易桦团队坐镇的赛区。对此消息,已休假一个星期的易桦昨日表示,她还没有上班,今天将会去台里与自己的团队碰头。

  昨日记者还从金鹰网的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已开始向李湘、包小柏等人发出邀请,请他们担任网络赛区的评委。据悉,网络红人“后舍男生”也在邀请之列。

  而在截稿时止,记者收到了一份“舞美师”的邮件,其称,“《快乐男声》已获广电总局批准,不日将派人赴京领取批文。”不过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得确切答复,“批文今天肯定没有批。”但对方表示,应该不会等待太久了,他们将全力为即将启动的快男做好开动前的准备。

  易桦担任总导演,初步方案已经出台,争取半个月结束海选,但否认昨日已拿到通行证。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