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黄晓明号召为灾区献血 流动血车开进电视台(图)

    在江苏综艺频道首播后,黄晓明版《鹿鼎记》将陆续登陆四川、浙江、福建等地,而近日张纪中携黄晓明、钟汉良、胡可、何琢言、舒畅、刘芸几位剧中主创来到杭州、福州两地进行首映宣传。得悉四川地震灾情黄晓明不仅第一时间捐出十五万善款,一下飞机就因为担心自己四川粉丝安危在官网留言坦露关心之情;在配合电视剧宣传的空档,休息时间他都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电视新闻,以便了解最新的灾情报道。

黄晓明倡导“献血救人”
黄晓明倡导“献血救人”

捐出200CC血
捐出200CC血

流动血车开进电视台
流动血车开进电视台

  灾区受伤人数众多,感受到救助伤员需要大量的血量储备,发布会结束后黄晓明即希望电视台工作人员告知当地红十字会的地址,他想亲往献血。福建电视台的台领导得知黄晓明这份意愿时很感动,协调到一辆流动献血车开到了电视台大院里。而在黄晓明的号召下四位“老婆”也卷起衣袖为灾区伤者献血,最后经测试只有黄晓明一人符合献血的指标,“我是0型血,对任何血型的伤者应该都能起到帮助”,献血时黄晓明还竖起大拇指做出“中国加油”的手势,他号召更多的人“有钱捐钱,没钱捐物,献血救人”,坚信万众一心中国一定能渡过难关。

献血车开到电视台
献血车开到电视台

做出“中国加油”的手势
做出“中国加油”的手势

  虽然献出200CC的血,黄晓明非常敬业仍精神饱满的完成了晚上的录影工作,频繁做出善心之举,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黄晓明多次提到“用明星力量影响大众”,而也正是这种影响力在那英的歌迷响应那英的善举捐出五万时,各个粉丝团体都在行动,黄晓明的影迷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偶像号召发起了集体捐助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