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莉-贝瑞产后忙瘦身 恢复健美身材(图)

设计对白:要想瘦,少生孩子多吃肉
设计对白:要想瘦,少生孩子多吃肉

  搜狐娱乐讯 刚刚做妈妈不久的黑人女明星哈莉-贝瑞,如今已经完全做好准备重回红地毯。产后不过短短几周,身材便已恢复大半的哈莉,令许多急着瘦身的妈妈们很是羡慕,都想知道她的瘦身秘诀到底是什么。

  有着健康肤色,健美身材的哈莉-贝瑞原本就是个热爱运动的人,自然她选择作为产后瘦身的最佳方法也是努力出汗,将多余脂肪统统排出。哈莉-贝瑞的教练为她制定了名为“321甩掉孕妇胖”的健身课程,其中包括3套心肺训练,两套四肢训练,以及一套腹部训练。哈莉每周都有5天的时间严格按照计划训练。心肺训练包括跆拳道,爬楼梯或者爬山。四肢训练则是要通过每天的力量训练来针对腿部及手臂进行塑形,腹部训练自然就是针对怀孕时增加脂肪最多的腰腹进行锻炼。哈莉每天不仅严格锻炼,同时还会进食大量的蔬菜,无脂肪蛋白质,复杂碳水化合物,并且摄入大量的水份。想要和哈莉一样早日恢复昔日的好身材,那就赶快离开沙发,运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莉 | 贝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