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心系灾区呼吁赈灾 歌迷响应号召纷纷行动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死伤人数不断增加,余震仍在继续,危难关头更见赤子心。继12日当晚,亲历地震的谭维维在成都献血之后,5月13、14日,天娱传媒旗下众多超女快男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和全国受灾群众一起共渡难关。

  由于疾病在身,苏醒未能与众多同门兄弟姐妹们一起参与13、14日两天在北京市血液中心的集体献血活动。为此,他感得十分遗憾,自地震发生后,苏醒一直通过网络、电视关注最新灾情,看到一张张灾难现场的图片,他感到十分难过,他表示国家灾难当前一定会义不容辞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如果有相关的慈善活动或者演出,就算推掉其他活动,也会全力以赴,赈灾义演也已经在计划当中。

同时,苏醒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呼吁大家为灾难中的群众奉献爱心。他在自己的博客里特意增加了一个赈灾版块,名为“We need your help”,他呼吁道“请大家支持需要帮助的人们并送给他们最好的祝福”,并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募捐帐号在博客里贴出,倡议大家各尽所能为灾区献爱心。而平日用来预告其电视通告的“节目表”版块也改为“请大家关注央视、新华社、各大网站有关于地震灾情的报道”。与此同时,苏醒还在贴吧置顶贴里倡导所有的歌迷:“目前的灾情是最应该被关注的,生命大于一切,请帮助有需要的人们,也建议大家注意安全。工作还是要继续但想要低调处理,精神文化娱乐的前提是平安健康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灾情报道,帮助有需要的人,We Need Your Help。”

  在苏醒的倡导下,全国各地的“醒目们”都积极行动起来。贴吧、论坛等歌迷聚集的网络社区里现在都布满了各类抗震救灾的信息,歌迷们在一起共同关注最新抗灾讯息,许多歌迷纷纷开始通过网络进行捐款,更多的歌迷都在选择最合适的方式投入到捐款捐物的献爱心行动中去,各地歌迷会也已组织相关集体献血的活动。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