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亚-拉博夫登《GQ》 为“印第安那”拼命(图)

本期《GQ》封面
本期《GQ》封面

  搜狐娱乐讯 当希亚-拉博夫出现在最新一期《GQ》的封面上,满脸胡须神情倦怠的他看起来有点疲惫不堪。作为时下极速窜红的新生代男演员之一,今年只有21岁的希亚-拉博夫似乎有点不堪重负。

  能够出演《变形金刚》无疑是希亚-拉博夫演艺事业中最为幸运的一刻,在影片征服全球票房的同时,希亚-拉博夫一夜间便跻身一线演员的行列。近半年来一直忙着拍摄《印第安那琼斯4》的希亚-拉博夫说自己这辈子从没这么拼命过,“我从没有为了任何事如此努力过,我练习了四个月的剑术和自行车训练,几乎没日没夜地都在玩手里那把弹簧刀。

”事实上,希亚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他的出色演技获得了哈里森-福特以及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好评。哈里森-福特说希亚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只要一开机他便会马上进入角色,甚至让你看的不想停机,而且希亚的每次表现几乎都是一次成功。斯皮尔伯格更是称希亚十分具有潜质,相信没有什么角色是他不能胜任的。

  既然是当红男星,希亚-拉博夫自然也少不了绯闻。当被问及与女歌手蕾哈娜是否曾经交往时,希亚说自己也十分尴尬。“那段时间我朋友都问我这事是不是真的,可其实我与她根本就不熟。后来几乎每天我走到哪里,就听到他们对着我唱‘Umbrella’。”对于曾经合作过的女演员,希亚说自己对每个都动过心,只是她们其中有的人已经有男朋友了。他开玩笑地说,在拍片时才不管对方是否喜欢自己,该拍吻戏就照吻不误,反正他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就心满意足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福特 | 哈里森 |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