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5.12震后明星报家乡平安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卡雷拉斯为中国灾区捐款 激情上演《大爱天下》

卡雷拉斯
卡雷拉斯捐款
现场人员捐款

  2008年5月11号世界上最著名的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先生应邀担任了中国环境大使,并在北京进行为期2天的紧张拍摄《大爱天下》的MV。可没想到MV拍摄第1天,也就是昨天四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上万人死于这场天灾。先后到过中国5次的卡雷拉斯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拍摄时他从工作人员处得知灾情,便十分关切的询问中方工作人员是否有家人在灾区。

  卡雷拉斯先生这次来华录制的这首《大爱天下》原本就是宣传大家爱护环境,却不巧遇到地震这样恶劣的环境问题。

拍摄现场卡雷拉斯先生通过经纪人迈克斯通找到总导演王为念先生,表示想捐些钱,为灾区人民送上一点帮助。

  导演王为念先生得知卡雷拉斯先生的想法深受触动:像这样一位享誉世界的国际声乐大师都能心心相系我国灾区,中国人更加应该自己帮助自己。于是导演决定号召《大爱天下》剧组全体成员集体捐款。原本计划在拍摄后找到慈善机构捐款的卡雷拉斯先生,现场捐出了随身携带的1000欧元,他表示《大爱天下》的MV拍摄完成后还将向中国的慈善机构捐献更多的善款。

  与卡雷拉斯先生合唱《大爱天下》的青年歌手王丽达,当天上午已经在团中央举办的赈灾活动中捐献了善款,不过看到卡雷拉斯先生挺身而出帮助中国灾区人民,便再次捐款1万元钱;总导演王念平先生捐款5000元;卡雷拉斯先生的经纪人迈克。斯通先生捐献了1万元人民币,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尽管收入不多,也都量力而行,总共捐助了4000块钱。在《大爱天下》的歌声中,将这份大爱传送到灾区人民的身上,撒播到全国人民的心中。

  卡雷拉斯先生和《大爱天下》MV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的祝福遇险的灾民能早日脱险,重返家园。 大灾无情人有情,请你我都伸出援手,相信一定会《大爱天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雷拉斯 | 迈克 | 斯通 | 王为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