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黄晓明呼吁携手共渡难关 坚信中国人不会被打垮

    五月十二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北京、上海等地区均有震感,不断上升的死亡人数牵动全国亿万人的心,各方力量汇集一起,体现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成龙、李连杰、刘德华、黄晓明、赵薇等影视红星纷纷解囊相助。

  黄晓明这两日正在浙江、福建两地为在当地开播的新作《鹿鼎记》进行宣传,在杭州宣传时听闻地震灾情,于十三日早晨趁机场转机时的空档第一时间捐出十五万善款赈灾。心系灾区的他更是在一下飞机抵达福州时,就立即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关心四川受灾民众和自己四川粉丝的安危,希望听到粉丝们报平安的讯息,非常的贴心,留言也相当的感人。

  当讲到四川某中学的灾情时,黄晓明表示:“心里边好难受好难受,不断增长的死亡人数已逼近万人,让人心中十分憋闷,地震的那一刻整个中国都在震动,我的心也在震动……”对于错过原定的成都行,黄晓明则认为:“现在的我却更希望能够在成都看到大家,跟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哪怕只能做到那么一点点小事,也会让我的心更平静些。”感伤之余更是号召粉丝一起行动起来,为灾区尽上一份心力,“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丰收年,老天爷在给予的时候一定要让你失去一点什么,而这也正是老天爷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让我们行动起来,有钱的捐钱,没钱的损物,为灾区的人民尽上一份心力,始终坚信中国人是打不垮的。”

  而黄晓明的“明教”影友会则第一时间在他的官网响应他的号召发起了集体捐资的公益活动,众多粉丝积极参与,气氛非常热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