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4摩登女1场重聚秀 《欲望都市》电影版首映

  本周一,改编自热门美剧的《欲望都市》电影版在英国伦敦举办了全球首映,莎拉·杰西卡·帕克等四位女主演惊艳亮相。

  如此靓丽的排场,还只是一个“彩排”。“都市女”们已经放出话来,等回到主场纽约,定要掀起更华丽的风尚。

  蹬起高跟鞋,戴上花冠帽,“欲望都市”的四个摩登女,再度拉开时髦秀。

 



  红地毯 帕克花枝招展

  告别荧屏四年后,“欲望都市”在银幕上焕发新生。伦敦莱斯特广场被影迷们挤得水泄不通,当莎拉·杰西卡·帕克第一个踏上首映式的红地毯时,人群爆发出震耳的欢呼。

  和片中的华丽戏服一样,帕克当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她身着英国时装设计师AlexanderMcQueen操刀的明快绿衣,头顶PhilipTreacy设计的花冠帽,羽毛、蝴蝶等装饰令人眼花缭乱。除了主演,帕克还是《欲望都市》电影版的制片人之一,前后花了两年半拍摄该片。
她在现场笑言:“这是一部适合所有人看的影片。男人们并没有被轻视。”

  之后,无论是身着VivienneWestwood红色单肩礼裙的金·凯特罗尔,还是身着CalvinKlein黑色性感礼裙的辛西娅·尼克松,抑或“四人组”中压轴出场的克里斯汀·戴维斯,都赢得了粉丝的热烈追捧。

  从1998年荧屏首播,到如今由原班人马推出电影版续集,《欲望都市》走过了轰动的十年。帕克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十年。我想说,我不愿意和任何其他的男人或女人一起走过这十年。我为此感到骄傲。”

  事实上,四位“都市女”重逢银幕的经过也并非一帆风顺。在该片筹备初期,曾有消息称凯特罗尔因为要求更高的片酬和主要戏份而迟迟没有接拍。凯特罗尔本人则在伦敦首映式上表示,自己当时正处于离婚阶段,她的父亲也被诊断患上了痴呆症,“那真是一段困难时期,我需要时间和家人相处。不过,我很高兴自己最终能回来出演该片。”当被问及是否会拍摄电影《欲望都市2》,凯特罗尔说:“也许会吧。”

  尼克松近日自曝在两年前患上了乳腺癌。如今战胜病魔后的她重回影迷视野。她表示:“相比之下,拍电影在各方面的规模都大了不少。我们的岁数渐长,所讨论的话题也成熟了许多。”

  戴维斯则说,自己早已厌倦了外界关于她们四人在片场不合的传言,“要知道,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彼此针锋相对。”

  全球秀 纽约登峰造极

  由于《欲望都市》以纽约为故事发生地,不少影迷都好奇,为什么该片的全球首映式会安排在伦敦举行?对此,主创人员一一给出了各自的答案。

  戴维斯说:“为什么不能在英国?我喜欢英国,而我们也有足够的精力到处走动。”

  凯特罗尔表示:“的确,我们四人中有三人住在纽约,而且大部分剧组人员都在纽约拍摄该片。不过在我看来,这并不仅仅是一部反映纽约生活的电影。在我们没拍这部戏的四年间,它已经风靡了全球。”

  该片的出品方新线影业强调,之所以这么决定,是为了体现《欲望都市》的“全球号召力”。

  尼克松更是透露了《欲望都市》的“野心”,“除了在伦敦,我们之后还会在柏林举办首映式。这些都只是"小意思",我们还要倾力打造最隆重的纽约首映式,并迎接该片的全球公映。”

  据悉,《欲望都市》电影版将于本月底在北美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凯特 | 戴维斯 | 杰西卡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