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晚报:黄晓明 你不该饰演韦小宝

  从《新鹿鼎记》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尽管好评与骂声伴随着电视剧的播放也逐渐地多了起来,但是最重要的是《新鹿鼎记》赢得了所有人的关注,在收视率上一直遥遥领先。

  不过,对于黄晓明饰演的韦小宝,恐怕就没有那么轻易能够逃出观众的质疑了。从年幼的韦小宝,到黄晓明饰演的韦小宝,两人之间的差别显然太过于明显,使得观众感觉很别扭。年幼的韦小宝,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狡黠和聪明。但是黄晓明版的韦小宝明显收敛了很多,虽然他也在努力地油腔滑调,但始终给人太做作的感觉,印象分从他一出现就减了很多。

  也正是由于观众的关注,才使得黄晓明越加地被大家拿到显微镜下来观察一番,更免不了被大家拿来与以往版本的韦小宝比较。说实话,就算是把以往所有版本都翻出来,恐怕黄晓明是最帅的一位韦小宝。可问题是,韦小宝的特点不在于帅,而在于他的狡猾、聪明、灵性,以及圆滑的为人处世,还有自始至终的好色。

  其实黄晓明也努力地去扮演好色的模样,可是好色的表情出现在他非常正气的脸庞上时,总是让人忍不住想笑,也总是让人觉得他不够色。事实上,有一些角色对于演员来说,的确是不太适合扮演的,就像刘德华当初在无线毕业时老师给他留下的“此人适合演正面角色”一样,后来很长的时间里,刘德华饰演的都是非常正面的英雄角色,即便是偶尔搞笑的影片,也总让人感觉不及周星驰、吴孟达他们抢眼。黄晓明同样如此,从杨过到许文强,怎么看都觉得黄晓明不应该是韦小宝!

  所以,当所有人都在议论黄晓明是否适合饰演韦小宝时,当所有人都在对黄晓明的演出开始质疑时,让人不得不这样感慨:黄晓明,你实在不该饰演韦小宝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韦小宝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