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张涵予片场亲历地震

  本报讯12日下午地震发生时,罗海琼正在成都郊外的大邑县拍戏,她就亲身感受到了地震的可怕,而正在成都拍戏的张涵予等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当时的状况。

  地震过后,不少艺人还通过各种渠道发表了自己对家人的牵挂和祝福。


  罗海琼张涵予:大邑片场一片瓦砾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目前正在成都郊区

  的大邑县片场拍摄,距离地震的震源汶川非常近,亲历了地震的演员罗海琼,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博客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按照工作计划,罗海琼一行12日应是去外景地拍摄。大约下午两点半时,他们感受到了地动山摇。“所有人的感觉就像是坐在一艘正在波涛汹涌的大江大浪上前行的船一样,左右摇晃,根本站不住!”罗海琼说,他们所在的片场主要是一些两层的小楼,她眼睁睁地看到,二层屋顶上瓦片稀稀拉拉地往下掉,地震过后,地上已经是一片瓦砾。

  正在成都紧张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的张涵予,也亲历了成都的强烈震感。据张涵予描述,当时剧组正在拍摄医院场景的戏,突然地动山摇,所有的人都站立不稳。拍摄现场的废弃三层楼房剧烈摇晃,最后屋顶顿时塌陷。幸好,拍摄现场在空旷平地,没有人员受伤。

  李宇春:一定抽空回家看父母当成都受到地震威胁时,身在北京的李宇春

  正在录音室工作,听到家乡遭受地震袭击的消息后,立马停止工作,给家人打去电话询问平安,但当时父母手机无法接通,让春春心急火燎,担心至极,差点将电话打爆,不停地祈祷:“快接电话!快接电话!”20分钟后,终于拨通电话的李宇春收到了父母平安讯息,心中的石头才落了地。春春还表示,一定抽空回家一趟,看看家人,多陪父母,家人对自己来说太珍贵了。

  陈坤:有需要一定责无旁贷12日下午,整个重庆城也感到了一次明显的

  震动。重庆籍艺人陈坤通过媒体表示,他已经知道了家乡的灾情,他随时等待召唤,只要是需要他尽力的地方,一定责无旁贷。陈坤说,在地震发生后,自己已经和重庆的亲戚通了电话,万幸大家都没事。据悉,陈坤主演的影片《画皮》此次也要赴戛纳宣传,不过不是参赛,而是为了卖片。

  何家劲:心有余悸思念家人台湾明星何家劲这段时间也在成都拍摄客

  家人迁移题材的电视剧《滚滚血脉》,难以想象的是,竟会在成都遭遇地震。成都的手机无法拨通,直至12日晚7点,笔者才联系上了何家劲。电话那头的他听上去仍心有余悸:“太意外了,我已经打电话回台湾向家人报平安了,地震的时候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太想太想家里人了。”

  何家劲告诉笔者,虽然台湾也是地震高发区,但他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当时真的很害怕,还好当时剧组的人都在一块平地上,没有人受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陈坤 | 何家劲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