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晋蔡少芬吓破胆为父母祈祷(图)

[提要] 一场7.8级的强烈地震夺去万千性命,亦震碎无数美好家园。香港娱乐圈成员在是次浩劫中至今幸保不失,但不少人的至爱亲友身处灾区,令他们牵肠挂肚,当中蔡少芬与夫婿张晋、林苑及张敬轩等,均一度担心得惊惶失措!……[我来说两句]

此前张晋父母到香港

张晋蔡少芬为父母担心

  老家在重庆的张晋,事发时正与太太蔡少芬爬山,二人第一时间致电返家,但由于线路繁忙而未能接通,令他们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张晋说:“全家电话都打不通,好担心,到打通讲两句又断了线,令我们更担心,是有史以来最担心的一次!当时很无助,觉得好像出了事,只好不断祈祷。”幸好,二人当晚联络上家人,终可松一口气。张晋表示地震一刻只有爸爸在家,爸爸看见摇晃不定的灯,竟爬上餐桌扶着,及至妈妈致电返家才懂得避走街外,其后才察觉大厦出现裂缝。张晋已安排父母暂住哥哥家,并叫他们悬起两杯水,以便实时察觉是否有余震。

  同样是重庆人的林苑,事发时刚由香港飞抵北京宣传新碟,她感觉到震动,其后得悉灾情严重,即惊慌地致电返家,可惜同样连续数小时无法接通,她说:“真的好害怕,当我知道全家没事,第一时间打去红十字会捐钱,还登记了做义工,希望出一分力。”张敬轩也有2名姨妈在四川居住,虽然她们未有受伤,却因担心余震而在露天广场露宿。

  至于2位入围港姐(11号)马赛及(4号)高海宁也有家人在内地,四川人马赛心情沉重,呼吁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而高海宁的老家在远离震央的南京,影响不大。

  此外,因朱培庆事件而出位的四川艳女CoCo,数月前因不满事业发展而迁返老家成都,地震发生后,记者尝试联络她了解,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至今未知安危。

  田亮旧爱廖剑玲事发时刚由北京飞往重庆,因未下机而避过一劫,但目睹地震后的城巿亦为之心酸,并因担心余震而彻夜难眠。

  另外,正在成都拍摄电视剧《滚滚血脉》的何家劲,亲身经历地震的威力,他坦言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想家。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周迅
周迅心系四川
·众星响应搜狐救灾倡议 震后川籍明星日志报平安
·搜狐娱乐戛纳影展全解析 报道团心系祖国灾情
·《完全娱乐》:范冰冰玩捉迷藏 带领记者看新房
·《鹿鼎记》穿帮镜头曝光 剧组称是拍摄手法
·报道吴宗宪与歌迷发生关系 台媒被判赔40万
·金城武轰《苹果日报》报道无稽 拟法律追究
>> 更多
刘德华
刘德华牵手新娘
·评审团评《龙之战》金玉其外 乱絮其中
·志玲为未来老公拍马桶广告 高呼:我爱上他了
·贾斯汀先骂女友 再辱服务生 三骂歌迷(图)
·谁是新英伦玫瑰 英国最具巨星相的新生代女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