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群星捐钱赈灾 华仔网悼地震罹难者(图)

华仔对地震表示心痛
华仔对地震表示心痛

  四川汶川地区前日发生7.8级大地震,死亡人数逾万人,多省受灾,灾民正处水深火热,极待各界伸出援手。除了成龙和杨受成即时捐出善款救助灾民外,圈中人亦纷捐出善款,盼为受尽哀痛的灾民略尽绵力,华仔昨日在网志上更贴出“心情沉重”的文章,坦言看到死亡人数不断增加下,“愈看愈心酸”!

  四川大地震灾情严重,有如天文数字的财物损失都是身外物,最令人伤心哀痛的就是人命的损失和伤者的痛苦。

  圈中不少艺人亦对这次罕见的天灾感到极度关注和伤心,他们除了即时捐出善款,盼为灾民尽一分心意。

  华仔更在网址中贴出“心情沉重”一文以表哀悼。他写到“该怎么面对这接二连三的大灾难?生死一瞬间,实让人对生命失去信心......不想开电视,愈看心愈酸,死亡人数还在增加......”又说“我要每天祈祷,愿灾难不要发生,世界和平美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