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陶红片场“准妈妈” 与徐峥无暇“造人”

  昨天,正在北京拍摄的电视剧《好孕来临》剧组组织媒体探班。片场上,身怀两个月身孕的“准妈妈”陶红为了要债大吵大闹,使尽浑身解数。这场戏让陶红不经意地展露出一丝疲态,在随后的采访中,陶红很无奈地表示她和徐峥目前都忙于工作,无暇“造人”,而她本人很憧憬成为母亲。

  陶红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饰演孕妇,她对孕妇角色的塑造可谓得心应手,“现在在拍的戏,只有两个月的身孕,所以暂时不用系假肚子”,兴致勃勃的陶红还当场跟记者讨论起“什么样的假肚子才会看起来更真”的话题。陶红的侃侃而谈流露出对孩子的喜爱,她还透露自己常常抱着朋友的小孩不撒手。然而,陶虹和徐峥结婚三年,却未见有喜,她本人对此也颇为无奈:“这事儿吧,也不是光计划就能计划得来的,还是顺其自然。现在我们都忙着拍戏,每天真的特别累,实在顾不上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