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演“情报员”像领袖遭网友批

  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英雄无名》,揭秘了共产党隐蔽战线的重要人物阎宝航传奇的一生。影视明星唐国强引人注目地在剧中扮演了阎宝航,但他的表演遭遇了网友尖锐批评,有网友称他演情报员是“伟人重现”。

  有网友说:“唐国强演戏都是一个模式:不管是革命领袖,还是古代帝王将相,总是一副大智若愚的模样,好像凡事都在运筹帷幄之间……太假了!”有的观众指出,阎宝航在接受刘劲饰演的周恩来布置任务时,唐国强的坐立姿态、谈话语气和眉宇间的表情,尤其是他对国际形势的一番分析,使观众产生了到底是谁给谁布置任务的错觉。
在阎宝航面对特务头子戴笠的一场戏中,唐国强有一种强势的“领导定式”和“伟人风度”,完全不像一名隐藏在国民党高层中的谍报人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阎宝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