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主持人闹绯闻被封杀 待命“处理结果”

  哈尔滨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被拍到和著名歌手陶喆游西湖,而且举止非常亲密。这组亲密照片被曝光后,12日有知情人士称,浙江卫视的高层很不喜欢这个新闻被披露,觉得朱丹的绯闻损害了其所主持的《公民行动》的栏目气质,因此朱丹已被浙江卫视高层要求紧急撤下她在该节目的主持工作,目前朱丹本人正在待命“处理结果”。

  朱丹是当前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持,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在浙江卫视期间曾经主持过《新闻晚报》、《人生AB剧》的《戏里戏外》、《娱乐财富》等多个栏目,2007年开始主持《公民行动》,逐渐成为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

  据了解,《公民行动》被定位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性节目”,因此朱丹和陶喆被传有了地下情后,浙江卫视高层认为其行为影响了节目的气质,因此有内部消息称11日主持完《公民行动》后,朱丹已经正式被告知撤换。对于朱丹被浙江卫视封杀的事情,朱丹的好朋友浙江卫视的蒋敏昊导演证实朱丹不会再录下一期的《公民行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也没有联系上朱丹。”朱丹的电话12日已被转入秘书台,目前她被浙江卫视要求封口拒绝采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