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阿娇心系灾区捐10万 王菲陈奕迅也要捐(图)

阿娇将与阿Sa为赈灾尽一份力
阿娇将与阿Sa为赈灾尽一份力

  四川地震死伤无数,不少名人纷纷捐款赈灾,除捐一百万元的李连杰、捐十万元的容祖儿及捐三十万元的谢霆锋蔡卓妍(阿Sa)外,久未露面的钟欣桐阿娇)亦捐出十万元,她表示在电视看到灾情后十分震惊,心里很不舒服,希望灾民尽快重建家园。

  另外,陈慧琳与演唱会主办单位共捐出六十万元,她表示十分担心在内地兴建的十所学校,幸好四川省的歌迷已陆续报平安,令她安心不少。至于06年曾探访四川一间小学的周迅,接获师生报平安后松一口气,并捐出十万元。

  此外,王菲与陈奕迅的经理人表示他们也会捐钱,但数目不便透露,而黄伊汶亦捐出五位数字,至于吴彦祖前晚送妈咪返美国时表示,已捐款为灾民打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