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谁是新英伦玫瑰 英国最具巨星相的新生代女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么么酷

  女人十八一支花,人见人爱人人夸,这些85后、90后的英国女孩在银幕初次绽放光彩的时光,正好是她们最好的青春,谁能预料其中的她们,不会出下一个的凯拉·耐特丽,不会出现另一个影坛传奇。

伊莫珍·波茨Imogen Poots
出生:1989
近期影片:《清醒的麦迪逊》(2008)、《我和奥逊·威尔斯》(2009)
迷人指数:★★★
伊莫珍·波茨出生在伦敦,她的父亲是电视制作人,想要与大银幕接触的乖乖女,最早曾在《V字仇杀队》中跑过龙套,随后喜欢上惊悚刺激的伊莫珍·波茨在2007年出演《28周后》而一叫成名。她在恐怖的环境中塑造了出众的女主角,为她接连带来好运,此外不忘学业的美女还在为升大学努力,同时今年她将有两部新片《清醒的麦迪逊》和《我和奥逊·威尔斯》。片期之余,你会发现这位活力的女孩还是一位签约模特。

  

(责任编辑:麒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