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2008狮山文化艺术节千人马拉松迎奥运(图)

  狮山近千名村居青年与大学生同迎奥运

  新快报讯 随着发令枪响起,2008狮山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迎奥运马拉松比赛开始了。近千名来自狮山各村居的青年与大学校区的大学生们一起跑出了第一步。

狮山千人马拉松现场
  “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推进大学文化在本地域的渗透,进一步与本地文化有机融合,”狮山镇党委委员招思源表示,2008狮山文化艺术节从今年1月全面铺开以来,先后举办了南国桃园散文诗歌朗诵会、官窑生菜会、情洒这方土文艺演出等大型文化民俗活动,其中,作为狮山四大特色之一的“大学文化”渐露峥嵘,而承载大学文化发展的狮山大学校区,也正成为狮山城市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板块,对凝聚人气、提高狮山城市品质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据介绍,本次比赛专门安排了来自狮山农村、居委等青年参与,有效促进了当地青年与大学生们的交流与沟通。目前,狮山大学园区在校大学生6万多人,拥有强大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本次活动推进了园区大学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