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霍思燕拍摄《微笑圈》 现场为灾区人民祈福

  由北京市团委与奥组委志愿者部共同拍摄的公益电影《微笑圈》昨日在北京开机,做为主演的霍思燕零晨六点就赶到了拍摄现场,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四川地震灾情,也同样的牵动着剧组里的每个人,大家都很关心地震情况,拍摄间隙都通过各种方式了解最新的灾情。导演更是号召大家在现场捐款,霍思燕也是积极响应。

霍思燕

霍思燕

  当谈到十二号下午经历北京震动的感受时,霍思燕轻松的表示自己当时是没有感觉到地震,只是看到街上很多办公楼里的人突然往外面跑,后来跟朋友聊天才知道是地震了,“不过现在想想还挺后怕的,因为第二天一早6点我还要拍戏,大家都说那天晚上北京还有余震,我就想今天晚上还要不要睡觉,不过好在后来知道只是谣传了。

  越了解灾区的情况,霍思燕表示自己越揪心,力所能及的捐款只能尽到绵薄之力,而在片场紧张拍摄之余,霍思燕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抗灾救灾,相信“微笑”的力量帮助战胜一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