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金巧巧心系地震灾区 表示愿意抗灾义演

  昨日下午2点多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之后又有大小500多次的余震,影响遍及全国多个省市。尤其在浙江省嘉兴和上海间发生了5.7级地震一次,杭州、湖州、绍兴等地均有明显震感。记者立即联系到了当时正在杭州参加演出的金巧巧,她表示一定会在这个时候,尽己所能,尽己所责的为灾区人民多做一些事情,不管是积极参加赈灾义演,还是捐款捐物,只要是能为灾区人民有帮助的事情她都会积极的去做,并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金巧巧此次是以歌手的身份去杭州参加演出,记者电话采访她时她正在去往演出现场的路上。因为地震发生时她正巧在飞机上,所以对于具体情况她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在采访过程里,金巧巧多次向记者询问了地震的具体情况以及受灾区的情况。当她得知绵阳地区受灾严重时声音顿时有了明显变换,显得有些担心。她说自己在拍新版《西游记》时曾到过那里,那里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也和一些当地人成了朋友。而现在那里被地震破坏的不成样子,成了重灾区之一。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受灾地取得人们,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