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黄俊鹏《天眼》地宫拍戏 数十天不见天日

  近年来的电视剧荧屏,结合时代背景的悬疑推理剧既是各家电视台争相抢购的香饽饽,也是电视剧观众眼中的宠儿。根据网络人气小说,被称为“悬疑奇书”的《天眼》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也已经于近日圆满完成后期制作。

黄俊鹏《天眼》剧照
黄俊鹏《天眼》剧照

  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黄俊鹏剧中挑大梁,饰演男主角崔二侉子。既然是抗战大剧,就难免会拍的很辛苦,作为剧中戏份最多的演员,黄俊鹏吃了不少苦头,每天以灰洗面,喊戏喊到嗓子哑,这还不算,王千源还在地宫呆了十天,整天呼吸不到新鲜空气。所谓的“地宫”原来是剧组为了能够突出拍摄效果,让人有那种神秘的感觉,特地在拍摄基地搭建的,地宫里面的戏每场开拍之前都要在现场扬起一簸箕灰尘,从监视器里面看,阳光透过棚顶照射进来,可以造出年久失修的那种苍凉感觉,更多了一层神秘感,为了能最少的吸进粉尘,大家都带上的口罩。

但即使是戴上口罩也不能完全阻止灰尘掉进嘴里,为此黄俊鹏吃了不少灰尘。

  现在回想起在地宫里十天的拍戏经历,黄俊鹏仍然记忆犹新,他笑着说:“做一个职业演员,拍戏的辛苦是早有精神准备的,不过这次《天眼》的地宫却让所有演员望而生畏,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必需带上口罩才能待在里面,而每一个镜头倒在我们脸上和身上的土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一下,拍完那几天的戏,出来我站在外面好好的呼吸了下新鲜空气,做演员真的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黄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