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战争题材剧受青睐 于震领衔《中国兄弟连》

  近年来,战争题材电视剧受到观众热捧,《亮剑》、《历史的天空》以及近期热播的《狼毒花》等都成为收视率的大赢家。近期,2008年第一部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在全国隆重播出,该片登陆第一战重庆时便以单日最高收视率8.3,平均收视率6.1荣登重庆电视台收视宝座,在其他各地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魅力非同一般。

“曲虎”(于震饰)
“曲虎”(于震饰)

  《中国兄弟连》以抗战时期“国共合作 一致对外”的和平统一战线为时代背景,整体蕴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剧中的人物也因为这样的时代背景而带有特殊性。不只是共产党军人中英雄辈出,也同样塑造了国民党军队中铮铮铁骨的爱国军人形象。

  青年演员于震饰演男一号“曲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震在话剧、电影、电视剧领域内出演了众多不同身份的角色,虽然这些角色之间反差很大,甚至说得上天壤之别,但无论是电视剧《五号特工组》中的特工马云飞,还是曾在央视热播的鸿篇巨制《吕梁英雄传》中的雷石柱,于震的表演都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出演军人,特别是战争年代的军人对于震而言还是第一次。但于震还是将那个年代的抗日英雄刻画的入木三分,有些观众甚至表示,自己看完于震在《中国兄弟连》里的表演,都已经忘记了“千面王子”马云飞,毋庸置疑,于震对“曲虎”这个人物的出色的演绎已经征服了观众,再次俘虏了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 马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