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曾黎为灾情震惊流泪 全力联络救援组织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发生后,各大媒体都忙于救灾报道的工作,而演艺界知名女星曾黎的举措令很多人心生温暖,这位往日被称为“冷美人”的女星,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多方公益和救援组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请问我能做什么?

曾黎

  曾黎所在剧组在上海,12号明显有震感,而曾黎坦言亲历震感带来的恐惧和震撼远不及她现在不断接收到的四川灾情所带来的心理冲击那么巨大,当她亲眼看着网络上那一张遇难的孩子们蒙着白布静静停放的照片的时候,眼泪夺眶而出。她没有仅止于流泪,她开始发动身边一切能联系到的人协力寻找中转组织捐款捐物。

  在一次电话采访中曾黎说:流泪不能解决实际的问题,请大家伸出援手吧!我愿意做我也一定会做我能做的支援救助行动,我们现在没有职业区分,我想我们能感受到灾区全都是我们的亲人!

  据悉曾黎现在极力寻找一切可以为灾区提供实质性帮助的救援组织,她愿尽全力做力所能及的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