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5.12震后明星报家乡平安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地震牵动众人心 胡静关注灾情心系小王宝强

  5月12日,张纪中携《兵圣》剧组主创人员赴苏州参加“孙武节”开幕庆典。苏州的穹窿山正是当年孙武创作《孙子兵法》的地方,此次《兵圣》剧组所有演员均以古装造型出席,场面隆重而不失威严。在发布会中,总制片人张纪中特别介绍了由胡静饰演的女一号紫苏与朱亚文饰演的孙武之间的爱情故事,张导表示,紫苏与孙武这段青梅竹马的感情,是这部浓墨重彩的古代军事大戏中的一大亮点,肝肠寸断的情感纠葛穿插其中,也让世人更生活化的了解了这位军事家不为人知的一面。

胡静和“小王宝强”

  然而就在庆典开始前,在后台准备的胡静突然接到北京友人电话获知地震消息,得知震中在四川省汶川县,轻松的后台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胡静急忙让身边的工作人员联系上海《加油!2008》节目组,原来,刚刚在周末参加完东方卫视《加油!2008》的胡静和四川来的被誉为“小王宝强”之称的郭伟林配对成功,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齐心协力征集更多善款为希望小学填备体育设施,而郭伟林的家乡正在这次震中四川省汶川县附近,当工作人员通过节目组找到同郭伟林一同回乡的老师的电话后,手机却一直处于盲音状态,这让准备上台的胡静心急如焚。活动结束后,胡静还在不停的拨打老师的电话,终于在上飞机前,打通了电话,也听到了小伟林的声音,得知他们正在火车上,只是信号不好,并无大碍,家里也还好时,胡静总算松了一口气。胡静表示,小伟林特别懂事,虽然不善言辞,但一直表示自己会坚强,还请她放心,她会时时关心灾情的动态,也会携手身边友人,一起为救助灾区出一份力,与他们共度难关。

  据悉,胡静将和华谊兄弟旗下众艺人一起筹集善款,为灾区重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孙武 | 郭伟林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