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助阵师妹吴琼发片 自爆曾索要主打歌未果

  昨日,英皇星艺“唱作才女”吴琼携首张个人专辑《她是你的谁》在京举行了首唱会,这位从央视《梦想中国》走出的女子,除了现场收获名嘴李咏、戴军、“英皇一姐”容祖儿的VCR祝福外,师姐苗圃还亲临站台。现场,曾尝试“演而优则唱”的苗圃虽自称“师妹”,但发起言来还是一副长辈的语气:“革命尚未成功,吴琼还须努力。”

  吴琼首张个人专辑主打POPROCK曲风,她透露国内女歌手很少有涉及这类曲风,而自己非常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主打歌《她是你的谁》是我亲自写的,歌曲的DEMO刚做出来拿给老板听时,没想到他当即拍板用这首歌做主打曲。”苗圃透露,自己也非常喜欢《她是你的谁》这首歌曲,并曾向吴琼“索要”过,但遭到了婉拒,苗圃现场打趣,“听完吴琼唱我就服气了,这首歌幸好没给我唱,不然就糟蹋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