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胡歌整容后再出发 详细讲述车祸发生经历

为恢复原貌 胡歌还要面对多次整形手术


  主持人:前不久在古装剧《间谍》探班的时候你说过这部电影拍完之后还要接受第二次整形,是你说的吗?

  胡歌:对。这里面有两个错误,第一个错误不是第二次已经是N次了,因为去香港韩国很多次了。第二个错误,不是整形,这个叫恢复手术。我是把现在的样子弄到跟以前一样,而不是说要弄得更好看。

  主持人:这个是大家误以为是整形,其实只是恢复到你以前的样子。

  胡歌:对。

  主持人:要进行下一次的恢复手术?

  胡歌:其实我可能还要去挺多次的吧,因为现在的手术阶段是微调的阶段。

  主持人:微调就是细部局部的调整。

  胡歌:每次用激光雷射帮我做一些表面的细微的处理,可能到年底的时候还会动一次稍微大一点的手术吧,要开刀的那种,也是动眼睛这一块,尽量让它跟我以前的样子能够无限地接近。我现在也不奢望说能够一模一样,能够无限接近就好。

  主持人:你现在觉得自己跟以前差别大吗?光说面容上。恢复到现在有百分之几十了?

  胡歌:其实说实话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想,其实真的如果你看到我刚出车祸的那一刻的那个样子你根本不会想象到我现在可以恢复到这样。那一刻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主持人:我不要看到那一幕,要把你最帅最阳光的那一幕留在我的印象当中。这些过往有时候别人讲有一种乐观的心态,会对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很大的影响,我相信在胡歌身上就是这样子的。也有人会说你只是通过这样的手术把自己恢复到以前尽可能接近的状态,我问一个自己想问的问题,如果是我的话,会利用这个机会把自己以前不满意的地方修整一下,也无所谓。

  胡歌:大家记住我的样子也是以前的样子,如果我弄的跟以前不一样了,我觉得那个感觉也挺奇怪的。我觉得能够还原本来的面目就已经够了。你说的其实没错,这次我去韩国的时候,他们的整容业很发达,那些医生也跟我说,其实你别的地方也可以弄一下。

  主持人:就是韩国医生跟我说的,我没同意。

  胡歌:不如趁着这次机会把别的地方弄一下,变得更好看。我说不需要,我只要还原本来面目就够了。

  主持人:在你心目当中能回到原来的面目是你的最大愿望,至少在修复上面。

  胡歌:算吧。信念很重要,有很多事情你自己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的就真的会做到。


  主持人:我相信你也一定能够做到。我们再聊聊关于电影方面的事情,说回到这部电影《间谍》胡歌虽然在里面饰演的不是第一男主角,但是是饰演非常有挑战性的角色。痴情版的马文才的下士马成恩。

  胡歌:其实它跟原著里面的马文才不一样,相似之处就是都叫马文才,马文才是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马成恩是一个公务员的形象,他是一个武官,他跟祝言之他的原形是祝英台,他们两个人是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其实也是互生好感,但是这里面有一些误会。祝言之只是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来看待,马成恩对她有爱慕之意。

  主持人:为什么把名字也换掉了呢?

  胡歌:其实我们只是用了《梁祝》的一些故事情节、人物关系,但是其实跟原来的《梁祝》已经很不一样了。

  主持人:你的名字叫马成恩、梁仲山、祝言之,说的是你们三个人之间的故事,还是属于爱情戏?

  胡歌:对。

  主持人:在里面继续发挥自己小生特长吗?

  胡歌:小生特长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继续演古装小生的形象。

  胡歌:比较硬派的。

  主持人:会更MAN一点?

  胡歌:对。就像里面用的兵器是用刀,而且是很宽很大的刀,而且是双手握的,所以拍打戏很累。

  主持人:还有很多环?

  胡歌:只有一个。那种太夸张了。

  主持人:想起鲁智深了,跟你这个不是一回事。

  胡歌:一挥起来还叮里桄榔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以后拍时装戏?

讲起电影
讲起电影

  胡歌:想过,以前也拍过一些,可能也需要有好的机会吧。好的戏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主持人:没有对什么古装或者现代装的这种自己的挑剔吧?

  胡歌:我现在其实是挺倾向于多演一些现代戏的,因为古装演多了,总是想改变一下。

  主持人:终于可以自己好好在地上走了,不用飞了。

  胡歌:起码不用吊维亚了。

  主持人:今天聊的非常开心,网络上还有很多的朋友通过飞信方式一直给胡歌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包括祝福。时间关系不能一一给大家汇报,谢谢大家,比如小妖、雪梨、水深深山蒙蒙等等,谢谢大家,最后胡歌想跟大家有什么想分享的话吗?


  胡歌:各位网友,今天时间有限,我们的聊天就要到此结束了,昨天我也发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大家喜欢我唱的歌,也希望大家多多关心灾区人民,能够为他们做出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主持人:是的,我们同样也希望大家能够很多网友像胡歌号召的一样,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救灾的活动当中来,当然别人都说大难过后比有后福,我觉得胡歌以后的道路一定会越来越好祝福胡歌以后越来越辉煌,越来越灿烂,也希望你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无论是影视还是你的音乐方面。

  胡歌:谢谢黄锐。

  主持人:谢谢胡歌,谢谢所有的网友,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黄锐 | 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