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胡歌整容后再出发 详细讲述车祸发生经历

MV重现车祸经历 再揭伤痛胡歌难面对

谈到车祸
谈到车祸

  主持人:这个歌让你有很多美好的联想,会想到自己上学的时候,除了《骑单车的日子》还有哪首歌比较喜欢推荐给大家?

  胡歌:《去爱吧》,其实这个MV是马毅中导演拍摄的,这个MV的故事跟我自己的经历也还比较相似,故事当中我扮演的男生经历了一场车祸,还是喜欢摄影的男生,他是一个摄影师。他有一个心爱的女友,为了让她每天不要面对残破的容颜而难过,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选择了结束这段感情。

  主持人:我看到里面有很多镜头,算是你在治疗过程当中影像的还原,可以这样说吗?

  胡歌:80%是真实的。

  主持人:你拍那个MV的时候是不是会勾起很多你对过往那些事情的回忆?

  胡歌:其实还好,因为我们在拍MV之前马导也跟我开过会,他也担心我会有这方面的顾虑。但是我觉得经过那么长时间的调整以后,我自己的心态已经比较平和了,而且去面对那次经历的时候我应该也是很释怀了。只是拍摄的时候其中有一个镜头让我心里面有一些小小的难受。

  主持人:让我猜一下是哪个镜头好吗,我自己的感觉,我对你有一个镜头印象深刻,你对着镜子的那个镜头。路过那家店,在路边通过镜子的反射看到自己的脸,那种感觉我印象特别深刻,不知道你是不是对这个镜头印象深刻?

  胡歌:不是。是对着镜子,但不是那个玻璃橱窗,就是拆纱布的那个镜头。导演要求我在见到自己脸上自己伤的那一刹那让我哭出来让我流泪,其实因为我刚才已经讲了我心里面已经调整很好了,可以很释怀了,但是我要去演那个感觉的话必须又要回到从前,把自己的心态又要回到比较起伏的那么一个阶段。所以在那一刻自己心里面有一点挣扎,要不要去体验那个感觉。

  主持人:那个镜头导演问你要不要这个镜头,可以不要,对吗?

  胡歌:没有啦,要求我那么演,我心里面会比较挣扎,但是我没有跟他讲。我那时候跟自己说,我现在是一个演员,我是一个演员的话我就应该去体验那个角色,自己应该马上可以调整好。

  主持人:把体验的对象变成了自己以前,对不对?实际上那个过程还是一样的。

  胡歌:对,一样的。

  主持人:你在演那个出来的时候相信导演看了之后应该同样一遍就过了吧?

  胡歌:一遍就过了。

  主持人:很容易触发到那个情感上。


  胡歌:有时候人生的经历体验多一些对于演戏也是有帮助的。

  主持人:当然很多人现在在网络上面他们也在通过我们的飞信给你留言,我们先看一下。

  胡歌:《乌云然》是一首歌名,是年度大戏《射雕英雄传》的插曲。太厉害了。

  主持人:他能够把你所有新专辑的歌曲串成一段话。

  胡歌:而且那个意思还很贴切。

  主持人:几乎把你的歌名完全正常地表达出来了。胡歌你沉迷过哪个偶像吗?

  胡歌:我以前沉迷的不是影视明星,而是体育明星。

  主持人:歌坛明星最喜欢的男歌手是张学友,女歌手是王菲,你的沉迷只是把他们作为学习的榜样?

  胡歌:只是单纯觉得他的歌好听。张学友人也很好,我觉得德艺双馨。

  主持人:所以其实更多的还是一种榜样的力量促使自己在自己的事业上发展?

  胡歌:对。其实我觉得现在艺人已经不仅仅是我是演戏的或者是唱歌的,我是一个娱乐圈的,艺人现在的作用越来越成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像你说的是你的榜样,言行举止在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会对喜欢你的人产生很大的影响。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经历了自己的劫难之后自己忽然间变得丰富起来,无论是情感还是思想。

  胡歌:这个要问别人了。我自己觉得还行吧,可能我自己看自己的变化不是那么明显。

  主持人:周遭的人说到你的变化吗?他们怎么说你的变化?

  胡歌:有,成熟了,有沧桑感类似的。

  主持人:你听了这些话心里什么感觉?

  胡歌:刚开始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听多了就麻木了。听多了我就觉得年纪大了吧应该。

  主持人:我觉得这种成熟应该不是指年龄的问题。

  胡歌:可能有时候听我讲话或者对一些事情的看法跟以前不太一样,现在看一些事情比以前看得更淡一些,看得更开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黄锐 | 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