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5.12震后明星报家乡平安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赈灾义演献真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灾害后,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全体演职员以强烈的责任心,立即自发地行动起来进行捐款、捐物活动。团领导积极发挥戏曲院团的剧目优势,率先组织起以中国戏剧二度梅获得者刘玉玲为首的艺术家们立即赶排了河北梆子优秀代表剧目交响乐版《王宝钏》(选场),并与梅花奖获得者彭艳琴、王洪玲以及国家一级演员王英会、刘凤香、张四刚等精心排演了清唱、戏曲绝活表演、小品、魔术等综艺节目。

该赈灾义演活动定于08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在宣武区少年宫小剧场举行。全体演职员当场将演出收入及个人所得全部捐给地震灾区,彰显首都戏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奉献的拳拳爱心。

  

  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

  2008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