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翁虹孙莉王海珍买红妹晒幸福 星妈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母亲节刚过,许多新老星妈便在博客中大晒与孩子的温馨照片,漂亮妈妈翁虹、知性妈妈孙莉、辣妈王海珍、开心果妈妈买红妹四人更是将母亲节的快乐在博客中与大家分享,羡煞旁人。

  翁虹:女儿让我理解了母亲

  2008年的母亲节是翁虹真正意义上的首个母亲节。小水晶的降临,让她更加体会到母女间的那份情意,即便是在这之前每年都给母亲过节,但身份不一样了,心情也就不一样了。在当天,翁虹还收到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即被任命为“2008早教宝贝行动的爱心大使”。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