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霍建华曾亲历地震 积极筹备响应搜狐号召

  昨天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全国大部有震感,各地艺人也心系灾区人民的安危。台湾艺人霍建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灾区救助和重建工作的关心。


  曾亲身经历地震 青少年心里健康最关心

  因为亲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霍建华,地震发生不久后,自己也时刻关注灾区的最新状况,得知在灾情最严重的都江堰一所中学被震垮后,感到很震惊,“这次四川发生的大地震造成了很多的伤亡,威力之大甚至包括北京,上海,台北都有震感!可见它的严重性!以前在台湾时,碰过最大的地震是9.21,那个时候自己还在念书,年纪还小,那次地震对自己的影响很大,这次看到新闻说还有很多学生被掩埋在废墟里,等待抢救,真得很担心他们。

希望他们平安,而希望他们能尽早走出灾难的阴影。”

  捐钱捐物慈善义演 支持救灾行动最实际

  对于四川发生的重大灾情,霍建华也向记者透露出支持救灾与灾后重建工作的决心,并表示 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今天早上看到新闻说灾区的饮用水、药品及救援物资的匮乏是相当紧迫的,其实再多的言语,都不能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我觉得实际行动更重要。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我都会参与其中,不论是捐钱还是物品,还是慈善义演,我都会不遗余力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