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龙之战》 > 《龙之战》相关评论

疯狂的嘶吼 看来也不过是沉重的呻吟

  ★★★★ 四星 好看,不过只是特技场面

  疯狂的嘶吼,看来也不过是沉重的呻吟

  也许是映前的功课没有做足,一听说是韩国导演,我以为就是纯韩国片呢,类似《怪物》。一看到影院里的片花,我又联想到《龙骑士》啊,《史前一万年》啊,《奇幻精灵历险记》等科幻片,快审美疲劳了。

  唯一想夸的就是画面和音乐。画面的场面很浩大,唯美,尤其是最后二龙对决的时候,觉得龙做的很逼真,也算是除了以前看的动画片以外,做得比较逼真的了。背景音乐处理的恰到好处,随着剧情发展跌宕,累了一天的我居然没有睡着。

  后来得知影片耗资300亿韩元,并且在搞清同人民币汇率之后,可以肯定,这钱就是烧了;在看过片子之后,也看出来怎么“烧”的了:浓重的电脑制作痕迹,电脑特技用好了,那叫做逼真,用成这样,那就是真B。

  还有剧情,也很无聊,无限的跑,无限的追,真的把怪物神化了,他们跑到哪儿,他们都知道,还都追得倍儿紧,但每次又都能化险为夷,人也妖化了。还有,就那么手无寸铁的俩人,需要这么大张旗鼓么?

  最后的那个恶龙最招人厌恶,动不动就那儿嗷嗷的,貌似在那疯狂的嘶吼,在我看来也不过是沉重的呻吟。

  大经费,大制作,大规模,然后引大骂,引大批观众,最后在骂声中获得一个不错的票房,这也不失为一种手段哈?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