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雯丽顾长卫夫妇心系灾区 共捐善款救助灾民

    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阿坝自治州的汶川县发生了里氏7.8级的强烈地震,地震波及范围之广历史罕见。无数地震灾区同胞的身心正承受着我们无法想象的苦痛,数以万计的灾民无家可归,房屋损毁严重,全国各地人民都十分关注这次的灾情。

  对于这次百年不遇的灾情,全国各地迅速发起众多的爱心捐助行动,蒋雯丽顾长卫夫妇也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助10万元人民币,表达自己的一份关切之心。同时对那些在地震中受难的同胞也深表同情。

  在全国有难的当头,最为重要的就是人们要团结起来共同抵抗灾难,蒋雯丽顾长卫夫妇也借此机会号召那些爱心人士都能加入到这次的救灾工作中,让灾民能有更多的希望和动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