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都市快报:快男闪电启动 龙丹妮出任天娱总经理

  往年此时的“超女”、“快男”一般都已经热闹开锣,但是今年的选秀节目,湖南卫视方面有些“落后”。就在全国其他几大选秀陆续启动后,湖南卫视突然透露本月闪电启动“快男”。据悉,2008“快乐男声”已获广电总局批准,总导演为易桦。播出时间暂时有两套方案,一为5月23日-7月25日,二为5月30日-8月1日,目前还没有确定执行哪套方案。根据去年10月出台的选秀新规定,短信投票将被取消,因此这回“快男”的生杀大权将集中在评委和到场的“评审团”手中。

龙丹妮(资料图)
龙丹妮(资料图)

  今年的“快男”上线为何如此匆忙?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分析,在快男超女巡回演唱会票房惨败、其他几大选秀陆续启动、天娱内部财务出现危机(没有项目和活动)的三大压力下,闪电启动2008“快男”,意义非凡。并且,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奥运之后在长沙启动,这几届的金鹰节因为有了炙手可热的超女资源才有了盈利,因此只有在金鹰节前完成“快男”选秀活动,第一时间拿到金鹰节明星资源,才能创造更大的活动票房。

  目前,为了给“快乐男声”让路留档期,《舞动奇迹2》正在缩减场次。大众最关心的赛区问题,并不像往年全国招选,而是只设长沙赛区和金鹰网网上赛区,同步进行海选。

  另外,昨日从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传来的消息称,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快乐男声”总导演龙丹妮即将离开湖南卫视,并加盟天娱出任总经理一职,全盘接管天娱的业务。这意味着龙丹妮走马上任后将全力打造旗下超女、快男的演艺道路,欲开创出一片“后选秀时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