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率天娱艺人集体献血 心系灾区血浓于水


  昨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如此罕见的地震影响了民众的正常生活。天娱传媒旗下的十位川籍艺人非常担心家人和朋友的安全,地震发生后,他们也祈祷灾区人民能够平安度过危机。

  灾情发生后,政府及群众展开了一系列救援行动,此时灾区发回的任何一条消息都会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媒体所有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灾区数以万计的受灾群众身上,而天娱传媒的艺人,身在成都的谭维维首当其冲,昨晚就到医院鲜血,以实际行动来支援灾区人民。

公司其他艺人也按耐不住焦急的心情,不仅号召歌迷捐款捐物,时刻准备送往重灾区,对于目前灾区血库面临缺血的危机,天娱艺人更是自发组织集体鲜血,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此次灾情,号召人们力所能及为此次灾情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据悉,从今天下午开始,李宇春、张杰、何洁、魏晨、吉杰、艾梦萌、王铮亮等天娱艺人将会陆续到献血中心献血,并将之后的工作重心全部放在赈灾活动中。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