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吕良伟太太生日会为灾区募捐 成龙杨受成支持

    昨日,吕良伟在某酒店为太太杨小娟举办生日会,英皇主席杨受成到场祝贺。成龙关之琳范冰冰,甑子丹,巫启贤,吴镇宇等多位明星以及众多商界名流纷纷现身道贺。席间,由于突发汶川地震,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后,吕良伟夫妇临时将特设的为贫困地区儿童募捐的慈善捐助箱改为慈善捐助箱,现场为灾区募集救灾资金。

  吕良伟率众星向灾区人民致以慰问

  席间,吕良伟多次同众星讲起自己的慈善经历,因突发地震灾情,吕良伟邀请众人一齐参与投入到救灾工作中去“戏我们可以推迟一些再拍,广告我们可以少接一两个,但是国家我们就一个,这么大的天灾,我希望你们能同我一起加入到帮助这些人的行动中来。”甑子丹,成龙,杨受成均表示赞同,关之琳与吕良伟太太杨小娟则会把近期的慈善行动计划配合作出更改。

  吕良伟太太杨小娟动员商界名流慷慨解囊

  吕良伟太太杨小娟作为在商界有巨大影响力的人物,生日会有众多企业巨擘到场,杨小娟当场动员各大企业为灾区做出自己应有的义举,触动传媒总裁MICKY当即作出响应,其他商界精英也纷纷表示愿意慷慨解囊。

  受地震影响关之琳吕太取消贵州慈善之行

  原定在13日进行的关之琳,杨小娟贵州慈善之行,因地震取消,杨小娟称,最近的慈善活动都将以捐助灾区为主,将全力以赴协助丈夫进行募捐救灾工作。据息,杨小娟还将邀请好友刘嘉玲加入到募捐抗灾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杨小娟 | 关之琳 | 成龙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